I love august.

Friday, January 13, 2012

稻草人



阳光普照的早晨,
露珠划过我的嘴唇,
听着悦耳的鸟叫声,
偷窥田鼠偷米的过程,
最好的朋友是蜻蜓和草蜢,
彩虹是我看过最美的条纹,
这就是我的人生。。。


夜晚的气候太冷,
月亮是我的灯,
周围都没有人,超闷,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
难道就是这样的沉闷?
我开始看好稻田的每一寸,
驱走小鸟是我的责任,
来换取主人的欢笑声,
丰收那天,
我要和我主人一起见证,
这才是我的人生,
原来我也有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