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august.

Tuesday, May 31, 2011

杂菜饭


那年我读二年级青班,
上完体育课满头大汗,
校鞋黑得像炭,
体育衣还有点酸,
下午一点半,
放学回家吃饭,
桌上都放了一包饭,
是妈妈打包给我的午餐,
有时候妈妈工作太忙,时间太短,
没有时间给我打包午餐,
我就煮包即食面加个蛋,
可是桌上的这包饭,
我吃了三年半,
吃完就去补习班,
虽然少了些温暖,
那是我最爱吃的杂菜饭,
每天准时为我打包午餐,
可惜当年妈妈奔波的辛酸,
我却怎么没有看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