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august.

Monday, April 25, 2011

我不是乔丹


已经有两年半,
没有到篮球场去玩,
突然想起当年的伙伴,
把对手打得飚冷汗,
以前投篮非常简单,
上篮轻松自然,
而现在投篮有点困难,
跑了一会儿竟然气喘,
速度也比以前慢,
我不是乔丹,
我不会飞跃灌篮,
我不是乔丹,
我不能在空中旋转,
以前打球是为了捧冠,
因为她也有在场看,
现在打球只为了消消肚腩,
然后流一点汗,
惨,没有眼看...

(你不要笑,刚才你比我还喘,
越跑越懒,背着氧气桶虽然有点难堪,
怎样都比搞出人命好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