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august.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布娃娃



我平时也没什么话,
偶尔帮我梳梳头发,
晚上听听她的悄悄话,
有时候静静坐在沙发,




直到那天我肚子流出了棉花,
就换我的朋友泰迪熊陪她,
我只不过是一个布娃娃,


衣服没以前那么齐整,
头发也沾了些灰尘,
等待哪天主人打开盒门,
收拾我们,送给别人,
今天怎么有点冷?



没关系,
我没有感应分析器,
我也不知道离别分离,
我只不过是个布偶玩具,
真的没关系,
只是受了点伤而已......

1 comment:

  1. 布娃娃的世界里,还是会有泪流,会有思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