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august.

Sunday, July 4, 2010

距离



你那里是否下雨?
每当下雨,我就开始想你,
因为距离,
我看不见你,
我开始听不到你,
所以特别想你...

距离是什么东西?
不是长短而已,
距离是一个空间上的差距,
因为距离,我开始哭泣,
开始怀疑,
你会不会把我忘记?

如果说身高不是距离,
背景不是问题,
那我们会不会在一起?
又如果说国籍没有关系,
职业也不在意,
那为什么你开始逃避?

因为距离,
你听不见我爱你,
因为距离,
恋人受尽了委屈,
如果他爱你,
就算隔海隔地,
他/她依然会守护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