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august.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喂喂


喂喂,我这么称呼你, 每次都喜欢作弄你,
有没有人告诉你? 你撒娇的模样很惹人中意?
忐忑溶进我的血液里,渗入细胞,
分解消化过滤,打乱呼吸的频率,
有种说不出的喜悦甜蜜,
好像吃着一排排的巧克力,
好像吃着一罐罐的纯蜂蜜,甜而不腻,
又像高空弹跳那么刺激,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
你的未来希望我来得及出席,
南拳妈妈说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王力宏说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曹格说这个世界唯一的你,是我拥有的奇迹,
情话我不会几句,希望不要介意,
也没什么甜言蜜语,有点不切实际,
只有简单一句~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